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职责
后勤管理处工作职责
一、坚持为学院教育、科研、训练及师生服务的方向,落实学院有关后勤服务重要事项,做好学院后勤管理和监督检查工作。
二、负责制定学院后勤管理方面的规章制度并认真检查、落实和实施。
三、制定学院后勤工作的总体规划和年度计划,向学院提出后勤基础设施的改造及修缮计划。
四、负责各岗位专业技术人员招聘、管理,做好专业技能培训工作;注重加强职工思想教育,不断提高职工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
五、负责后勤管理有关文件资料的整理、立卷、归档工作。
六、代表学院(甲方)签订后勤服务保障责任合约,并对其履行情况进行跟踪检查、监督。
七、负责学院食堂服务与管理,为全院师生员工提供餐饮服务。
八、负责学院水、电、暖、气的运行和保障。
九、负责学院场馆、房屋等设施小型修缮项目。
十、负责学院学生宿舍房屋分配、教学场馆使用等的调配和管理。
十一、负责学院校园环境卫生、绿化美化工作。
十二、负责学院车辆的调配与管理,保证安全正点接送教职工上下班及其他临时用车服务。
十三、负责学院劳保用品、清扫工具的采购、保管及发放。
十四、负责学院校园一卡通设备的管理和使用。
十五、负责学院师生卫生防疫、新生体检等医疗服务保障工作。
十六、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任务。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