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对全院各区域清扫卫生的通知

关于对全院各区域清扫卫生的通知

为更好的培养学生们的劳动观念,经学院研究决定,每周一下午定为“学生劳动日”,让学生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劳动活动,共同营造和谐、美丽的校园,为此应做到:

一、以爱护校园环境为己任,自觉维护校园清洁卫生。

二、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不乱扔垃圾。

三、提倡“弯腰精神”,随时拾起地面上的点滴垃圾,扔进垃圾筒里,确保地面的干净。

四、爱护公共设施、不乱涂乱画,不踩踏草坪,不攀折树枝。

五、自觉与不文明行为说再见,与不文明行为作斗争,成为保护环境的卫士。

六、办公室、教室内的卫生工具、书桌、书籍、书柜摆放整齐、有序,讲台、地面清洁干净,及时倾倒垃圾到指定的位置。

七、自觉维护校园的清洁卫生,认真做好办公室、教室及卫生区值日扫除工作,做到及时到位,保质保量。

八、各班生活委员、学生会认真做好每日的教室和卫生区的卫生督查,不留任何卫生死角。

九、寝室内务整理规范,讲究卫生,不乱堆乱放,将垃圾放入指定垃圾点,经常通风换气预防各种传染病的发生。

十、请使用垃圾袋,放入垃圾桶或指定的垃圾倾倒位置,以防止垃圾散落。

十一、各类自行车在指定位置有序停放。

 


附件、校园卫生清扫区域安排                                学生处

后勤管理处

                            2018年10月5日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