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全院在校生进行结核筛查的通知

关于全在校生进行结核筛查的通知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卫生计生委通知要求每年对全体在校学生进行结核筛查,故我院决定对我院所有在校生进行结核筛查(PPD试验)。具体安排如下:

一、筛查具体时间及顺序:2018年9月10日下午12:30开始,具体见附表1

二、筛查地点高尔夫教学训练中心门前

三、筛查

1筛查以班为单位进行,实行辅导员负责制。辅导员负责本班学生的集合、登记、管理工作。按《结核筛查统计名单》(见附表2具体要求提供名单,加盖本系公章于筛查现场交校医院。

2、各班需提前填好《河北体育学院结核菌素试验登记表》(见附表3),筛查时一并带上。

3、人数到齐集合完毕后,在辅导员带领下进行结核筛查。

四、判断结核筛查结果20189月13日下午,具体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

、筛查注意事项(见附表4

六、特别注意:

1、此次进行结核筛查的同学必须在2018年9月13日按规定时间统一看结果

2附表1中未涉及的2015级在校生随本系的时间筛查。

3、为了不耽误学生上课,请各班严格按照安排的时间及顺序,按时到达并尽快集合完毕。筛查的同学不要在场地停留,尽快回班上课。

联系人及电话:黄老师   15354110328



附件、附表1
附件、附表2
附件、附表3
附件、附表4
 

校医院

2018年9月6日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