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河北体育学院
高尔夫球场学生下场管理规定
为确保学生人身安全和下场打球顺畅,维护球场工作秩序,特制定本规定。
 
1、必须遵守高尔夫球教学训练中心统一安排下场,不得私自下场训练。
2、学生下场打球须进行合理分组,每组成员不得超过四人,谢绝两人共用一套球包下场。
3、下场打球须携带果岭叉、沙袋和沙耙。
4、每组成员打球时间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当影响后组成员打球进度时,应礼让下一组成员先行通过。
5、无论有无球场工作人员的提示,学生应具有确认安全距离的责任,并避免和防止人身伤害事故,造成的安全事故责任自负。
6、下场打球不得大声喧哗,嬉闹,以免影响他人。
7、下场打球须穿着符合高尔夫礼仪的服装及专用的高尔夫球鞋(男生穿有领T恤、休闲裤、高尔夫球鞋或平底运动鞋,谢绝牛仔裤;女生上衣可无袖,应有领子)。
8、下场打球须及时修复果岭球痕,补沙,捡草皮以及耙沙。
9、下场打球不得拖步行走、抛球杆或在草地上跳跃,在果岭上切打草皮造成损失的,须照价赔偿。
以上条款由高尔夫教学训练中心负责解释。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