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校医院顺利完成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为切实做好我院学生卫生保健工作,确保同学们能以健康体魄投入到火热的大学生活中去,校医院于8月28、29日进行了2019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和全体在校生的结核筛查工作。

按照学院新学期工作的统一安排,新生27日报道后,28日清晨就要参加体检和结核筛查。同时在校的4000余名老生也要在28日当天参加结核筛查工作。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校医院全体工作人员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体院精神,主动牺牲休息时间,完整核对结核筛查参检人员名单,保证新生体检前期准备工作的准确无误。期间,张建云、郑欣两名同志一直工作到27号晚上11点才“下班”。
为提高体检效率,校医院还提前对每个班级的体检时间进行细化,确保新生班级能在最快时间找到要去的项目位置。体检和结核筛查现场还设有学生志愿者维持现场秩序、合理分流学生,并对不熟悉流程的学生进行指导。针对在体检过程中,出现了有心电图检查异常的新生,校医院还及时安排他们参加复检,做到让学生省心、学校放心。
在院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以及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和各系的大力协助下,本次新生体检工作和结核筛查工作得以圆满完成,为我校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