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后勤工作联席会
  为深入了解学生需求,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6月20日上午,学院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后勤工作联席会。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及4名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副院长王彬出席。

  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张永发放了通过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毕业生辅导员座谈会及退役复学学生代表座谈会等多种途径收集、整理的意见汇总表,与会领导和工作人员仔细阅读汇总意见,并认真听取学生代表现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永才,副处长李俊霞、许会军,就学生提出的食宿问题等进行详细解答,并表示将及时解决有关问题。
  王彬强调要高度重视学生需求,扎实落实好相关工作,并对学工部、后勤处相关工作人员和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各相关部门要及时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当下可以解决的问题当场部署,要求立竿见影;对存在客观困难的当场研究解决方案,要求庭无留事。第二,学生骨干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主动收集学生意见并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协助学院开展好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第三,团学工作部门要科学制定方案,在全院范围内大力开展大学生文明行为养成教育主题活动,加强思想引领,进一步提升学生文明素养。
 
 
 (撰稿/摄影:魏秋霞   张泽瀚)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