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副院长王志辉为后勤管理处讲党课

 

    6月27日,按照院党委工作部署,副院长王志辉以“从十个方面增强看齐意识,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讲党课。
 
 
 
 
 
 
 
 
 
 
 
 
 
 
 
 
 
 王志辉结合自身对“四个意识”的理解和后勤管理处的工作特点,重点从“看齐意识”的具体内涵和怎样增强“看齐意识”进行了详细的剖析。
    王志辉指出,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应从党性修养、理论功底、政策水平、政治定力、纪律规矩、阶级情感、担当精神、实干能力、底线意识、家风家教十个方面来增强看齐意识。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做到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向党中央看齐,树立“为民意识、为民情怀”;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牢记使命,严守纪律规矩,敢担当、能担当,要有“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精神,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工作实效,把“四个意识”的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将“四个意识”专题教育引向深入。
    党员同志们认真听讲做学习笔记,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丰富内涵,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服务意识、服务水平,切实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不断增强“看齐意识”,全面树立“四个意识”,结合本职工作,将“两学一做”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全面推进后勤管理处工作开展。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