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院党委书记申富平调研后勤管理和安全工作
4月18日,院党委书记申富平在副院长王志辉的陪同下到后勤管理处和安全工作处调研。
    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从后勤组织机构、安全生产、物业外包服务、学生公寓管理、场地场馆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总结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抓精细化管理、抓规范化管理、抓素质提升,抓团结协作。
    申富平对后勤管理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后勤工作覆盖面、责任大、任务重,与师生的工作、学习息息相关,要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明确工作任务和管理责任,健全后勤管理和运行机制;要强化创新发展理念,增强前瞻思维,提高精细化管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要与兄弟院校做好横向、纵向交流,加大节能减排、学生公寓管理等方面的探索力度。同时,要强化管理意识,针对高校后勤社会化发展,找准途径,引导外聘工作人员及外包服务做好服务育人工作。最后,申书记就食品与饮用水安全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后勤管理处切实采取有效措施防范风险,保障师生身体健康。
    王志辉号召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继续发扬西柏坡精神,在环境育人和服务育人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在安全工作处调研座谈会上,申富平听取了安全工作处党建工作、安全宣传教育、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校园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工作中需解决的问题等汇报。他认为安全工作处在人员少、投入少的情况下,做了大量工作,为学院安全稳定发展付出了努力和辛苦。同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一是要从学院大局去谋划安全维稳工作,理顺与各部门之间的关系,坚持原则,大胆管理,文明执勤,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二是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和机制,构建校园安全网格化管理,明确安全管理责任和工作内容,层层传导压力,努力打造平安和谐校园。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根据院财力状况逐步解决消防设备,制定消防应急预案,确保消防安全隐患整改落实到位。
    最后,王志辉要求安全工作处工作人员进一步认清肩负的重大责任和使命,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心,提高自觉性,继续追求零责任事故,积极维护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大局。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