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人员职业道德规范
1、牢固树立为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生活服务的宗旨意识,并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职责。
 
2、遵守社会公德,树立优质服务、文明礼貌的风尚。对来后勤管理处办事的人员,不管对方态度如何,能解决的尽快解决,暂不能解决的讲清道理,做好耐心细致的解释工作。
3、坚持原则,遵纪守法。在处理各种后勤事务中,认真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和学校的规章制度。遵守党和国家的各种法律法规,做遵纪守法的模范。
4、忠于职守,廉洁奉公。后勤管理处是管物单位,没有忠于职守的高度责任心和事业心,就搞不好后勤管理工作。必须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关心爱护学校的财产,精打细算,开源节流,必须要公私分明,勤政廉洁,不以权谋私,假公济私,做清正廉洁的模范。
5、虚心接受领导批评和群众意见,不断改进工作。
6、尊重领导,服从指挥。办公室人员每天在一起工作,关系融洽,是开展工作的必要条件。下级服从上级、部属尊重领导,这是应该遵循的规范。要做到:服从领导指挥,严格按照领导意图办事;拾遗补缺,帮助领导发挥才能,弥补不足;不借势利压人,不图谋私利,不贬低领导、抬高自已;从大局着眼,从整体出发,积极维护领导成员之间的团结,协调关系,化解矛盾。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