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优质服务师生十项措施
一、学习践行“三个代表”思想,坚持后勤社会化改革正确方向,按照科学发展观加强后勤全面建设,积极主动为学校发展、人才培养服务。
 
二、围绕中心,强化为教学、科研、训练、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树立后勤员工的良好形象,完善后勤服务保障设施,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满足师生不断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为师生提供周到、便捷、温馨的服务。
三、以人为本,将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充分考虑家长、学生的承受能力,降低后勤运行费用和服务成本,为师生提供实惠、低价、优质的服务。
四、设立后勤服务热线,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急事急办,及时派员协调解决后勤管理服务保障方面的有关问题,为师生排忧解难。
五、搞好饮食服务管理监督,保证主副食品花色、品种、数量和质量、价格的统一,严防食物中毒和食源性疾病。
六、管理维护使用好后勤资产设施,努力保障水电暖浴正常。维修及时到位,做到小修不过天,一般维修三天完成。
七、各卫生区域每天清扫不少于两次,保持校园、校舍卫生清洁。
八、严格车辆监督管理,安全、正点完成师生员工接送等运输任务。
九、开展“为学校分忧,为师生解难”活动,随时为师生洗涤衣物和床上用品,在公寓增加打气筒、针线包、微波炉等“便民”服务项目。
十、定期不定期的征求各方面意见,虚心接受领导和师生的监督与批评,及时改进和改正后勤管理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