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我院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
  12月1日是第28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引导学生尊重生命、关爱生命,建立积极的生活态度和健康的生活方式,院团委与校医院于11月30日联合开展“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志愿者们在校医的指导下通过宣传展板、图片讲解和发放传单问卷等形式,向在校师生普及艾滋病的危害及防范措施,帮助大家熟悉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手段,让师生们深刻体会到了防治艾滋病的紧迫性。师生们纷纷在宣传条幅上签名,号召身边人行动起来,塑造健康体魄,提高社会责任感。
    此次“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的举办,使我院师生更进一步了解艾滋病的传播和危害,消除对艾滋病病人的歧视,同时提高了师生对艾滋病的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