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备战全运会项目教练员座谈会
2014年11月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膳食科组织召开了备战全运会项目女足、橄榄球队自助餐灶教练员座谈会。王志辉副院长、后勤处和体校领导及两队教练员参加了会议。后勤管理处高爱平副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就备战全运会、做好冬训期间运动员自助餐饮食服务,广泛征求教练员们的意见、建议。焦玉英等与会教练员踊跃发言,对原有的自助餐形式、服务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今后做好运动员自助餐提出了:集中就餐时间、提高饭菜质量、做到少而精、增加花样品种等方面上档次、上水平的建议。
    王院长转达了院党委对做好备战全运会运动员自助餐工作的指示。表示对教练员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一是听到真心话;二是通过沟通务必使伙食工作得到及时改进。并指出:今后膳食工作重点要从就餐环境、饭菜质量、服务水平上更进一步。一定要把自助餐办成“家宴”的口味,充分体现“温馨的家”的感觉,把自助餐形式办成标杆,并保持始终。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