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工作总结暨任务部署会议
9月28日,后勤管理处召开了工作总结暨任务部署大会。王志辉副院长、全体职工及物业代表50余人参加了大会。后勤管理处刘军书记主持会议. 
    郭希军处长对2014年暑期后勤处广大干部职工在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以忘我的精神,务实的作风,苦战两个月,圆满完成院党委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制定的校园环境整治任务、顺利完成在我院召开的河北省第九届少民运动会服务工作情况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阶段12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院长转达了院党委对暑期奋战的后勤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对后勤职工在改变校园环境上辛勤努力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后勤服务离广大师生员工的期望还有一定的差距,干好后勤工作还任重道远,还需要全体后勤职工凭着“对本职工作的无限热情、对工作认真负责的真情、在工作中不断进取克服困难的激情”,“树形象、落任务、抓制度、抓规范”,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继续努力做好下一阶段工作。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