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19级新生体检通知
2019年度新生体检定于2019年8月28日—8月29日进行。体检项目包括:抽血、体重、血压、视力、心电图、内外科。
一、体检时间安排:
2019年8月28日上午6:00 开始
2019年8月29日上午6:00 开始
详细体检时间安排请见附件1
二、体检地点:篮球馆、校医院
三、体检项目顺序:
抽血(篮球馆)→体重、血压、视力(篮球馆)→心电图、内外科(校医院)
体检结束后,以班为单位将体检表收齐后交到抽血处。
四、要求:
1、本次体检以班为单位,实行辅导员负责制。辅导员负责本班学生的集合、登记、管理工作。
2、体检须知:
(1)抽血注意事项
①体检前一天晚餐应以清淡饮食、勿饮酒、勿加餐。
②晚12点之后至体检前禁食、水。
③抽血后应沿血管方向按压3-5分钟,以免皮下出血,一旦按压不好出血或血肿的情况,请不要紧张,一般1-2天后会自然消失。
④有晕针的同学请提前告知体检人员。
(2)心电图检查前的准备
①心电图检查前应先安静休息5-10分钟。
②检查中勿动,保持平稳呼吸。
(3)检查视力时,应轻轻捂住左右眼,交替检查,勿用力
(4)内外科检查中,应实事求是回答医生的问诊,以保证信息的准确性。
3、为了便于管理,本次体检以班为单位,实行辅导员负责制。辅导员负责本班学生的集合、登记、管理工作(需提交各班学生名单)。如果出现学生无故不参加体检,辅导员负责全部后果。不能按时参加体检的学生,由辅导员负责管理登记,以便补检。
4、不能按时体检和进行结核筛查的学生须在本班辅导员带领下持身份证到石家庄市胜利北街372号,河北省胸科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体检和结核筛查,持体检结果方能入学。
 
 
校医院
                         2019年8月25日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