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艾滋病检测包和安全套
自助发放一体机使用的通知
艾滋病是我国防治的重大传染病,近年来,大中专院校学生艾滋病疫情呈逐年上升趋势。为了防止艾滋病在我院的蔓延,市疾控中心为我院安装了一台艾滋病检测包和安全套自助发放一体机(下称“自助一体机”)。
1、自助一体机的安装位置:
为方便有需求的学生能够随时、免费获取检测包或安全套,自助一体机安装在综合楼一楼正门楼梯口处。
2、自助一体机的使用方法:
微信扫描自助一体机显示屏上面的二维码关注公众号,选择自己需要的项目,安全套或检测包即可自动滑出。安全套或检测包为免费获取,但自助一体机默认为30天内不能重复领取。
3、艾滋病检测包的使用方法:
对采血手进行清洗消毒→将采血针对准手指轻轻按压进行采血→用采血管吸出一滴血→取出试纸卡对准卡孔滴入血液→对准试纸卡孔滴入一滴稀释液→等待15-20分钟查看结果。
学生还可以通过公众号获得专业的咨询。如遇任何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咨询市疾控中心或校医院。
                                                                         校医院
                                                                   2018年1212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