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18年度艾滋病宣传活动通知
各系、部:
艾滋病是我国防治的重大传染病。近年来,大中专院校学生艾滋病疫情呈逐年上升趋势,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流行病学调查资料显示,未检测的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已成为艾滋病传播的主要来源。为此,2018年“世界艾滋病日”确定的宣传主题为“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防止艾滋病疫情在学校的蔓延,校医院特邀请长安区疾控中心的领导来我院为全院师生开展艾滋病的宣传活动。
具体活动计划安排如下:
1、活动时间:2018年11月28日,上午9:40—11:00;
2、地点:第二食堂门前;
3、宣传内容:艾滋病早检测、早发现、早治疗的好处,营造“及时检测,利己利人”的防艾氛围,提高学生的防艾能力和及时检测意识;以及专家咨询和答疑。届时,会发放调查问卷及礼品。
望各系部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广泛参与。
            
 校医院 计生办
                                                  2018年11月26日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